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塔台管制室团支部开展 “照亮塔台2022”迎新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1-31 14:2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欧阳雨聪报道:为迎接2022新年到来,湖南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塔台管制室团支部于2022年1月20日举行了“照亮塔台2022”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为塔台青年拍摄了新年拍立得照片,每人在自己的单人照上写下了简短的对2022年的祝福与寄语。新年新气象,新年新风采,此次拍摄照片集中展览在塔台裙楼墙上。此外,还进行了写福字活动,组织了团员青年对办公及休息区域的大扫除以及贴对联、贴窗花的活动。

  此次活动展示了塔台全体团员青年的新年新风貌,也增强了科室的凝聚力,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