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团委举办“我在单位过大年”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1-31 14:2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柯报道:为了给留长团员青年送去节日的祝福,营造温暖和谐的氛围,1月29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湖南空管分局团委举办的“我在单位过大年”活动在业务楼会议室如火如荼地展开,分局党委书记高永惠、纪委书记梁海烽参加活动。

  活动在高书记的慷慨致辞中拉开序幕,他为团员青年送去了分局党委的关怀与问候。带着高书记的祝福,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活动现场50余名青年逐一说出了对大家的新年祝福,大家的新春祝福金句频出,会场时不时发出热烈掌声,活动氛围轻松愉快。

  随后,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合影,拉近彼此的距离,破冰之后“我在分局过大年”活动游戏环节正式开始。第一个小游戏是吹气球游戏,第一组选手在主持人一声令下后,努力向气球打气,有一位选手在发现打气筒有些问题时,及时舍弃了用打气筒的方法,转而用嘴吹气,其反应之快、决断之果断,令人佩服。第二个小游戏是谁是卧底游戏,游戏中第一轮卧底发言位置靠前,还没有确定自己是不是卧底,便因描绘的太过细致而暴露了身份。第二轮中“卧底”在游戏中大致猜出了其他四人的词语,运用完美的表达接连淘汰了两位选手,却在最后两位选手的默契配合下遗憾落败。第三轮、第四轮比赛中选手们积极参与,各显神通。有人足智多谋、妙语连珠,有人明察秋毫,当机立断。谁是卧底的游戏便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告一段落。第四个游戏是指挥飞机的游戏。游戏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要求选手耳到、心到、口到,选手在听到别人的发言后要及时反应出相应的对话。游戏中选手首先为自己取了名称,而“青青”、“晴晴”,“袅袅”、“渺渺”这样发音相近的名称,极易造成对手的混淆。果不其然,游戏刚开始大家还可以正确的进行回答,而语速加快后就出现了失误,接二连三地有选手因为出现口误而被淘汰。最后一项游戏是你做我猜,非常考验两人的默契程度,心有灵犀的两人,仿佛真的一点通。做动作的选手表演得形象,猜词语的选手思路开阔。表演选手的夸张表演常常博得大家哄堂大笑。在笑声中,“我在分局过大年活动”悄然落下帷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