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年五冠,BAA亚联公务机连续五年蝉联胡润至尚优品“最青睐的公务机运营商”

http://www.cnair.com 2022-01-21 13:0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年五冠,BAA亚联公务机连续五年蝉联胡润至尚优品“最青睐的公务机运营商”

  2022年1月20日,胡润百富上海嘉年华暨第十八届胡润至尚优品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凭借2021年的显著发展成果,BAA亚联公务机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再度斩获“公务机运营商”大奖,不仅证实了BAA亚联公务机在2021年的高品质服务,更是表现了高净值客户对BAA亚联公务机品牌的认可与信赖。

  作为全球领先的中国高净值人群权威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旨在揭示和描述中国富豪阶层的品牌认知、消费习惯及生活方式的转变与偏好。“胡润至尚优品”也被广泛认为是面向高净值人群品牌的ISO。

  自从BAA亚联公务机2018年首获胡润至尚优品——"最青睐的公务机运营商"大奖以来,BAA亚联公务机蝉联五年,已经成为了当代公务机运营的新标杆。也代表着BAA亚联公务机成为了中国高净值人群首选的公务机服务品牌。

  BAA亚联公务机连续五年获得胡润至尚优品"最青睐的公务机运营商",也反应了胡润以及中国高净值用户对BAA亚联公务机过去发展显著成果的肯定。

  这五年来,BAA亚联公务机始终坚持无与伦比的公务航空服务体验,2019~2021年期间,BAA亚联公务机获得ARGUS最高级别铂金级认证,并逐渐通过最高级别IS-BAO STAGE III审计,标志着BAA亚联公务机的安全运行品质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同时,亚联公务机也是国内第一个开办GVI(G650ER)ME&AV II机型培训班的运行公司,拥有中国民航局颁发的CCAR147多机型的培训资质。在提高客户安心体验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助力国内公务机市场的发展。

  多年以来,BAA亚联公务机根植大中华地区,布局全球,在深圳、香港、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南京、重庆、厦门、广州、金边等地设立运行基地,在后疫情时代,我国经济经历住了严峻的考验,能够稳定的控制疫情和良好的经济势态发展也让中国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