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华仕专注箱包27年,以品质筑就民族品牌之光

http://www.cnair.com 2022-01-19 15:3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7年跨越,一部成长史!进入2022年,爱华仕箱包也迎来27周年,在筑就民族箱包品牌的理想之路上,爱华仕秉持专注、专业精神,砥砺前行,引领中国箱包产业发展的全新未来!

  专注箱包27载,筑就国货品质新标杆

  品质,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根本,作为中国知名的箱包品牌,爱华仕始终以品质立信,致力于“做品质一流的箱包企业”。多年来,爱华仕担当起中国箱包行业“领跑者”角色,参与到旅行箱包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中,推动着中国箱包行业不断革新与升级。

  不仅如此,爱华仕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以超越行业标准为目标,不断精进品质,以数百项专利发明,打造箱包行业创新发展的新高地。

  除此之外,爱华仕更是凭借过硬的品牌和产品实力,成为上海合作组织20周年纪念活动指定礼品、连续5年蝉联金麦品质奖、连续4年蝉联红棉中国设计奖、荣膺“当代好设计”、广东省“省长杯”产品设计优秀奖、国际品质节“箱包行业品质典范奖”等权威大奖。

  专注产品革新,引领箱包行业新风向

  非笃行无以致远,专注国人出行需求,解决国人出行痛点,是爱华仕一直不变的追求。

  为了缓解国人出行的背负压力,爱华仕打造减负黑科技——“越走越轻背负系统2.0”,专注背包减负,守护脊椎健康,缓解肩颈压力,经北京大学体育与健康研究中心权威认证,减负系数高达56%,让10斤重的背包感觉只有5斤重。

  同时,针对处于成长发育关键期的学龄儿童,爱华仕研发设计背不累护脊书包,搭载越走越轻背负系统2.0,帮助孩子真正从源头减负;研创高弹彩虹肩带,有效减轻书包上下运动对脊椎的压力,历经20万次拉伸测试,依旧弹力如初。除此之外,爱华仕背不累护脊书包经GST实验室人体工学检测科学有效护脊,SGS机构欧盟REACH环保安全检测材质安全无毒,做到了减负系数更高,护脊效果更好,安全性更强。

  专注社会责任,彰显民族品牌担当

  聚沙成塔,聚水成涓,与爱同行,连接美好。爱华仕箱包作为民族企业,牢记初心和使命,除了踏踏实实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以外,更积极扛起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当河南遭遇强降雨引发特大洪涝灾害,爱华仕快速筹措捐赠300万元物资,支援灾后重建;当亚洲象遭遇生存环境危机逃离栖息地,爱华仕联合西双版纳州热带雨林保护基金会,参与到热带雨林修复及亚洲象保护的公益活动中……爱华仕始终心系公益,反哺社会,践行着民族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于此同时,爱华仕还积极为我国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提供可实践之路。从2017年开始,爱华仕箱包已连续5年成为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命题单位,为学子提供发挥“创意”概念和“创新”潜能的舞台,发挥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作用。

  专注渠道布局,成就超5000万人次的选择

  无论是从品牌到产品,还是从经营到社会责任,爱华仕都在不断锻造自身综合实力,脚踏实地、稳扎稳打,用实际行动引领着中国箱包行业的发展与升级。

  目前,爱华仕已经实现线上销售、礼品定制、跨境电商等零售网络的全覆盖,而且线下门店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海外500多个城市,以高品质、强布局、快发展的模式,全力实现“人人拥有爱华仕”的品牌愿景。而正是这样敏锐的市场感知力和应变力,使爱华仕箱包成为了超5000万人次的选择。

  “箱包就选爱华仕,27年专注更专业”,新的一年,爱华仕将持续专注于产品,以匠心铸就品质,以品质成就品牌,以口碑赢得市场,为国人带来更多精彩、惊喜的生活旅行解决方案!爱华仕箱包,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