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后疫情时代,ZMAX HOTELS多措并举推动酒店业绩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22-01-18 14:4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民上了一次提高健康卫生意识的集体公开课。在这场疫情中,人们的消费理念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消费者对酒店卫生安全、服务品质的要求愈加严格,能提供可靠保障和更多优质服务及体验的酒店将更具竞争力。

  尽管疫情期间旅游出行市场表现低迷,但ZMAX HOTELS·眉山东坡里店的业绩表现依旧亮眼。2021年的开房率高达83.65%,已售客房的平均房价为396.42元,RevPar更是达到了331.6元。这一切,离不开精细化的酒店运营和足够强大的品牌力的支撑。

  ZMAX HOTELS·眉山东坡里店地处四川眉山市东坡区,是ZMAX HOTELS在四川的首店。眉山是苏轼的故里,因此以“一店一设计”为设计理念的ZMAX HOTELS,选择将三苏文化融入设计,打造出富有城市地域、人文特色的ZAO动空间,让酒店成为新的城市打卡点。

  随着当下年轻人文化自信的全面提升,ZMAX HOTELS通过设计,将鲜明的品牌个性和强烈的本地化属性相融合的形式能精准触达年轻消费者。此外,ZMAX HOTELS在设计上的用心,让酒店的每一个细节都具有精神寓意和形式美感,整体设计风格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随手拍都能出片。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ZMAX HOTELS还可通过消费者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图的形式完成品牌宣传。

  除此之外,ZMAX HOTELS·眉山东坡里店内还配置了以精酿为特色的精酿餐吧“ZaoBar”,以及售卖好玩有趣的文创周边的“宇宙不正经Z货铺mini铺”。多样化的产品配合强有效的内外部传播途径,能让消费者从多场景、多角度感受ZMAX“酿造自由”的品牌精神。“一品三赢”的商业模式也可以为酒店创造新的盈利点,提升坪效。

  得利于成熟的运营团队,ZMAX HOTELS总能洞察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并制定出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营销模式。其特别房型「彩蛋房」,就是通过在客房内设置成本适宜、不失趣味的彩蛋礼物给与酒店住客开盲盒式的惊喜,同时提高客房溢价增加收益,实现双赢。

  除了个性化的服务外,为提升酒店的卫生安全和住客的入住体验,ZMAX HOTELS一直坚持按照防疫要求进行严格细致消杀,并通过“未来入住体验”用科技赋能酒店,酒店住客可使用自己的手机给客房开门、呼叫客服,或是调控室内灯光、空调等设备,方便快捷且卫生, ZMAX HOTELS·眉山东坡里店本年度的顾客高频率高达99.79%。

  相信在旅游市场的加速回暖过程中,ZMAX HOTELS也将凭借过硬的品质、良好的口碑和出色的设计,取得更多亮眼的成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