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枫酒店致力品质旅居打造

http://www.cnair.com 2022-01-18 09:5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浩华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中国大陆地区中档及以上品牌酒店签约报告》显示,中国大陆地区中档及其以上定位酒店签约量为333家,较去年同期增长14%。可见,疫情下中端及以上酒店仍然是市场关注的赛道,和发达国家相比仍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

  要如何从众多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产品和服务作为消费体验的载体,是酒店品牌的核心壁垒,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麗枫酒店在从1.0到3.0的升级过程中,逐渐完善深化了“自然自在”的核心文化圈层:崇尚自然自在的精神世界,秉承自然,随心的生活态度,让一切张弛有度,自然自在。在人与自然的美妙平衡下,在自然元素的磁场里愉悦自己。以时尚简约为主的设计风格,大堂和客房均延续无压色调,门头铝制仿木格栅打造、大堂前台背景墙上的薰衣草花瓣与摇曳的吊灯交相呼应、带有麗枫紫的地毯,和空气着弥漫着的薰衣草香气,每一个环节都让住客感到自在舒适。

  麗枫酒店致力于打磨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为客人提供亲切又不具压力的服务,此外,麗枫3.0的版本还根据住客的实际需求,配备了一站式洗衣服务,从洗衣到熨衣,在同一空间内一气呵成,为短期入住但长期差旅的人解决了一大难题。此外,麗枫酒店在每年冬季都会上线的“冬日护手”服务,看似只是提供免费的护手服务,实则背后蕴含的是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把服务细节做到了住客心里,这些服务无不例外地为住客带来了轻松的“自在”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