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塔台管制室召开QSMS手册优化沟通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1-18 08:4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彬报道:为了进一步加强“手册空管人”建设, 2022年1月6日上午,湖南空管分局塔台管制室召开了QSMS手册优化沟通会,塔台QSMS手册管理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手册管理小组对2021年手册优化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从“完善规范制度、厘清职能定位、优化工作程序、加强监督管理”入手,针对管制单位通报跑道表面状况相关工作要求、语音防护系统等新规章、新设备在QSMS中的运用与完善展开了深入讨论,对2022年塔台管制室手册管理、应急体系的建立及应急演练方案与计划的编排进行了统一部署,塔台管制室主任对手册管理小组成员进行了具体分工,按照“分册管理,专人落实”的原则,确保塔台管制室QSMS手册“更新快、传达快、落实快”,达到“上位合规,下行适用”的目的。

  手册优化对规范安全、运行和业务管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有效提升了安全从业人员主动应用安全管理体系、风险思维方法的广度和深度。塔台管制室将以手册优化为契机,持续推进手册优化工作,正向引导安全从业人员践行“三个敬畏”、争做“手册空管人”,为空管安全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