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班为什么取消?取消了该怎么办?

http://www.cnair.com 2022-01-12 15:4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璐)很多人乘机出行都有这样的疑惑,收到短信被告知航班取消或到达机场后发现所乘坐的航班已经取消,航班为什么取消?取消了以后我该怎么办?

  其实,导致航班取消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天气不好、设备条件限制外还有国家命令、公共卫生、自然灾害等情况都有可能导致航班取消。主要原因有三种,即天气、飞机调度、飞机机械故障,其中飞机出现机械故障的概率非常低,因此造成航班取消的绝大部分原因是天气或调度。

  如果当日的航班取消了,只要航班取消被证实,可向航空公司或第三方售票机构提交非自愿退款或者免费改签。一般机票预定时都有关于退票,改签条件的说明需仔细查看,有部分特价机票都是限制退票的,属于“三不准”机票,这类机票往往是不能全额退票的。

  伊宁机场始终坚持将服务做到最好,用点滴细节展现服务品质,以谦心、诚心、耐心为旅客答疑解惑。如果您乘坐航班取消了,无需担心,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全程协助,为您找到最满意的解决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