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疫情无情 空管有爱

http://www.cnair.com 2022-01-11 15:4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年12月,寒冬腊月,雪虐风饕,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整个西安笼罩在病毒的阴霾中。飞服中心党委快速响应,组织各运行科室精干力量奔赴机场一线,参与到隔离运行的安全保障工作中。

  面对着寒冬和疫情,每个家庭都渴望平安健康。无奈天不遂人愿,12月28日,飞服中心一线隔离运行值班人员杨学浩的父亲突发肺部疾病,服用药物后病情并无缓解且有所加剧,急需前往医院治疗,年逾八旬的老人一筹莫展,正在机场值班的杨学浩更是万分焦急。得知此消息后,飞服中心高明主任立即协调局离退部曹栓武部长及运管中心刘雄伟同志等人及时提供帮助。离退部的同志们收到消息后立即协调安排车辆、联系医院,并陪同杨学浩的父亲进行了核酸检测,之后迅速将老人送往高新医院住院就医。住院期间,飞服中心和离退部的同志们时常打来电话询问病情,询问是否需要其他帮助,让老人感到无比的温暖,病情逐渐好转。经过近半个月的治疗,杨学浩的父亲于1月10日顺利治愈出院,离退部的同志们又不辞辛苦多方协调,安排好车辆将他接回家中。飞服中心的后勤保障人员也立即赶到老人家里帮助购买蔬菜,解决生活问题。奋战在一线的杨学浩同志在得到了父亲身体康复,安全到家,生活无忧的消息后,非常感动。

  疫情无情,空管有爱。 在西北空管局战“疫”的最前线,一线隔离运行的同志们勇于拼搏,无私奉献。在战“疫”的后方,正是因为有离退部领导和同事们等众多西北空管人的倾力相助,飞服中心隔离运行保障人员才能够后顾无忧,全力奋战在一线,为空中丝路通畅贡献着飞服力量。

  乌云遮不住灿烂的阳光,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步伐。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让我们静待花开。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张思涵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