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引领品质标杆,爱华仕箱包连续五年荣获金麦品质奖

http://www.cnair.com 2022-01-11 09:2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只有品牌在时代变革中勇立潮头,我们才能见证电商经济的波澜壮阔。近日,以“勇立潮头”为主题的2021年金麦奖电商营销盛典拉开帷幕,金麦品质奖榜单也正式揭晓。经过激烈角逐,爱华仕背不累护脊书包、爱华仕一帆风顺系列产品凭借卓越品质和创新设计荣获“2021金麦品质奖”,这也是爱华仕箱包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金麦奖由淘宝天下传媒有限公司发起主办,是国内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电商行业综合性大奖,已经连续举办至第10届,被誉为“电商界奥斯卡”。在营销环境与行业标准的完善下,金麦奖与国家质检部门合作,设立品质类奖项,赋予高品质品牌官方认证,至今已经是第5年。

  作为专注箱包27年的民族品牌,爱华仕以“做品质一流的箱包企业”为使命,为用户打造高品质、高颜值、高科技的箱包产品。此次荣获“2021金麦品质奖”的产品更是爱华仕近年的匠心力作。

  爱华仕背不累护脊书包,专为处于成长发育关键期的学龄儿童研发设计,搭载了爱华仕越走越轻背负系统2.0,经北京大学体育与健康研究中心认证,专业减负高达56%,有效减轻脊椎压力近6成,远超同类减负书包。专属“彩虹肩带”设计,采用高弹缓冲材质,在孩子行进过程中,产生回弹力,有效缓解书包上下晃动带给肩颈的冲击力,让10斤重的书包感觉只有5斤重。弹力肩带性能经过超20万次的拉伸测试,依旧弹力如初,配以明亮彩虹配色设计,元气红、快乐黄、健康绿、科技蓝,用色彩点亮孩子们的求学之路。

  爱华仕一帆风顺系列,获奖产品包括行李箱和背包,两款产品均由爱华仕设计师团队研发设计,酷似帆船的几何线条,展现了产品律动的张力,传递了品牌对消费者“一帆风顺”的美好祝愿。其中,爱华仕一帆风顺系列背包搭载了越走越轻背负系统2.0,采用高弹缓冲材质,结合人体工学设计,有效减少行走时背包上下晃动,稳定人体重心,从而减轻肩颈、脊柱压力近6成,为用户提供舒适的出行体验。爱华仕一帆风顺系列行李箱,行走测试达120公里,远超行业标准10倍,相当于翻越17座喜马拉雅山的高度,兼具高标准产品质量与实用功能设计,为消费者带来非一般的使用体验。

  箱包就选爱华仕,27年专注更专业。爱华仕箱包产品能在一众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连续五年蝉联金麦品质奖,是行业和消费者对品牌的高度认可。自1995年成立以来,爱华仕深耕箱包行业,以专心、匠心和恒心,不断引领中国箱包行业创新发展,成为了超5000万人次的选择。

  27年来,爱华仕始终稳扎稳打,坚守高品质发展路径。从成为旅行箱包国家行业执行标准的起草单位,到连续5年蝉联金麦品质奖、连续4年蝉联红棉中国设计奖、斩获“当代好设计奖”、荣获广东省“省长杯”产品设计优秀奖、成为上海合作组织20周年纪念活动指定礼品”,都是爱华仕箱包实力的印证。未来,爱华仕箱包将持续推进高品质发展,勇立潮头,为消费者提升出行幸福感,努力成为新时代下的国货之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