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锦启程 江无界丨锦江酒店(中国区)2022秋招圆满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21-12-30 10:5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秋风扬帆之际,也是梦想起航之时。从金秋9月至今,历时3个月,锦江酒店(中国区)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圆满收官。带着诚意与期盼,锦江酒店(中国区)与各高校学子开启了一场热血沸腾的精彩旅程。

  奔流入江 数说记忆

  历时3月

  点亮全国5大区域

  线下走进40+所高校

  线上召开4场主题直播及宣讲会

  累计收到6000余份简历

  完成三方签约330份

  跨越山海 与你相遇

  在今年九月,锦江酒店(中国区)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季正式拉开序幕,各地各城的校园宣讲会也同步起航,只为早日遇见每一位优秀的学子,抢先锁定心动的offer。

  作为酒店行业头部企业,锦江酒店(中国区)2022届秋季校招可谓 “火力全开”。三个月的时间里,在线下走进全国北方区域、西部区域、华中区域、华东区域、南方区域五大区域,在线上通过宣讲、双选及专题直播的形式与广大在校生展开零距离沟通。锦江酒店(中国区)以多重引才“福利”,“秀”出优势,获得了不少毕业生的青睐,企业代表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职业发展模式及薪酬福利等多个方面,干货满满的互动含金量十足,各院校学生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招聘团队交流并投递简历。

  “得年轻人者得未来”,为了吸引00后学子的视线,锦江酒店(中国区)2022届秋季校招可谓别出心裁。筹备阶段打造重磅校招宣传视频,创新有趣地将能吸引年轻群体关注的凡尔赛风格、情怀式风格与校招项目相结合,全面展示锦江酒店(中国区)的雇主品牌形象与人才培育理念,同时打造多场“空宣”以及直播探访锦江酒店(中国区)等专题策划“高能”输出校招信号,其中“乘风破浪 逐梦锦江/锦江酒店(中国区)2022秋季校招直播”首次尝试直播探店模式,共计到场2369人,收取简历500余份,多元又创新的形式为刚出校园的学生打造了一条快速进阶的职场快车道,让有潜力的“后浪”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与能量。

  全新启航 人才强企

  本次秋季校园招聘中,“锦英计划”签约319人,“锦星计划”签约11人,入职后将通过带教、模块轮岗学习等培养计划,帮助初入职场的同学们迅速积累专业经验,完成角色切换,持续通过完善、升级人才引进、培养、发展体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实现人才的“留得住、成长快、发展好”。

  同时锦江酒店(中国区)将持续通过招聘系统校招板块上线运营、全面推行校招项目制、开拓可持续校企合作资源以及推动优质院校实习合作等全面提升校园招聘的效率与效能,为企业的发展持续提供人才动能。

  以真诚炽热之心,期待每一种碰撞交织的可能性。每一场精心准备的校园宣讲,不止是锦江酒店(中国区)对优秀人才的渴望和品牌魅力的绽放,更是和莘莘学子们共赴前程的约定。时代浪潮滚滚,梦想永不停息。欢迎加入锦江酒店(中国区)的每一位学子,也期待在不久之后的2022春季校园招聘中与天南地北的你共创华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