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http://www.cnair.com 2021-12-29 08:0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年,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规章建设和执行”主题,以“三个敬畏”为核心,通过推进公司绩效考核、重视安全教育、发挥带班组长、通才、工程师作用等措施,全面开展安全作风建设和宣教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近期,公司对一年来安全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部署,把这项工作当作公司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有组织、有步骤地扎实开展。二是认真研究,制定方案,拟制下发了公司《安全作风建设和宣教工作方案》及工作方案管控清单,从安全作风建设、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和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细化分解了8项工作任务,制定了28项具体措施,明确了责任单位。三是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各室层层开展动员,积极投身到安全作风建设活动中,根据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对照,深刻反思,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四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活动中,公司健全和完善了各项制度,加强制度化管理;积极开展各业务学习或案例分析,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通过带班组长选拔考核、通才参与公司标准流程制定、参与编写作业指导书等措施,加强公司人才梯队建设,做好复合型人才储备,提升运维管理及工作效率;持续危险源排查,重点对供电、雷达引接、网络传输、卫星室外单元等设备进行检查,确保各类空管设备在高温、高负荷条件下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强化应急管理,对主要设备及业务的应急预案进行修订,使应急预案符合系统实际,做到简明、准确、易操作,确保有效应急……

  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公司将继续发扬作风建设活动中好的做法,在完善制度的基础上建立安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改进公司的作风,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公司作风廉洁、办事高效,服务优质的良好形象。

  (天通公司    曾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