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开展理论与实践一体化课程开发的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12-09 17:2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唐晓铖报道:为了提升管制教员培训工作的效果,提高管制培训课程的质量,2021年12月4日和5日,民航湖南空管分局邀请来自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唐卫贞教授向分局管制教员们讲述了如何进行基于典型工作任务的理论与实践一体化课程的开发。

  该课程分为三部分,主要内容包含如何编写教程,如何授课,以及针对管制培训工作中出现的理论与实际“两张皮”,结合不够紧密,提出了新的观点。唐教授指出,新旧知识要紧密联系起来,以旧知识引出新知识,以新知识巩固旧知识,既能将知识记得更牢,又可以做到将知识放到不同的情景中,加深管制员对知识的理解、运用;培训工作的重心应放在理论与实践的一体化,理论不能脱离实践,实践也必须有理论的支撑,这样才能做到点和面俱到。

  通过两天紧张的培训,管制教员们热情高涨,讨论激烈,受益匪浅,大家对理论实践一体化课程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这次针对管制教员培训工作的学习,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