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民航日 首都航空举办宣传活动关爱老年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21-12-07 14:1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年12月7日 通讯员齐庆璇)

  2021年12月7日,是第28个国际民航日。为探索解决旅客出行痛点,响应民航局号召,贯彻“真情服务”精神,普及民航安全知识,关注老年人出行需求,首都航空大兴地面保障中心协调各单位,于大兴国际机场开展了“关爱老年出行·国际民航日”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首都航空大兴地面保障中心经理张辉向中心员工宣贯了近期以来民航局发布的各类文件及要求,按照民航局宣贯精神,在严格遵守个人防疫要求的同时,需主动识别帮扶老年旅客,为旅客平安出行扫清障碍。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展,首都航空大兴地面保障中心全体员工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走到一线,宣传国际民航日。

  在活动中,员工们主动向旅客们宣传禁限带物品,及物品对飞行安全的影响,并着重宣传锂电池的携带要求,为旅客发放禁限带物品宣传材料。员工们还积极宣传民航防疫要求,检查旅客的口罩佩戴情况,为口罩不符合要求的旅客主动发放口罩,并向旅客示范如何正确的佩戴口罩。

  活动中着重探索了老年旅客出行的真情关怀,国务院和民航局高度重视该问题,并在前期下发了《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便利老年人日常交通出行的通知》,首都航空高度重视,将解决老年旅客出行问题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在本次活动中,遇到老年旅客时,除了耐心进行服务、指引之外,还主动询问收集老年旅客们出行时遇到的困难问题,针老年旅客健康码申报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流程梳理。

  活动结束后,首都航空大兴地面保障中心开展了活动复盘,对活动中旅客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整理,总结了旅客尤其是老年旅客出行的难点痛点,员工们纷纷献智献策,踊跃讨论,分析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点,为后续更好践行“真情服务”夯平基础。

  首都航空将继续积极寻找旅客出行难点,探索为各种情况的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守护旅客的安全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