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意大利ITA航空确认订购28架空中客车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21-12-02 17:1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122日,图卢兹 —— 意大利全新的国家航空公司ITA航空确认订购28架空中客车飞机,包括7架A220、11架A320neo和10架A330neo。此次订单是对双方于2021年9月30日签署的谅解备忘录(MoU)的确认。此外,该公司将继续其租赁A350飞机以补充其机队现代化进程的计划。

意大利ITA航空确认订购28架空中客车飞机
 

  ITA航空执行总裁Alfredo Altavilla表示:“随着我们在今年9月宣布的订单的最终确定,我们与空中客车的战略伙伴关系向前迈进了重要的一步。除了该协议之外,我们双方还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特别是在航空领域的技术发展和数字化方面,空中客车是该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所有这些都使实现我们环境可持续性目标的一部分。”

  空中客车首席商务官、空中客车国际业务负责人谢勒(Christian Scherer)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与ITA航空合作,以极其高效和拥有最新技术的空客飞机构建其长远未来。此次订购协议将支持ITA航空的业务目标,以可持续的方式发展其在欧洲和国际的航线网络。”

  这些新订购的空客飞机将扩大ITA航空的现有初始机队,以全新一代环保性能更好的飞机,采用最新技术和先进客舱,保证航空公司的运营效率和旅客的舒适水平。

  空客A220飞机是专为100至150座级市场设计制造的机型,拥有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先进材料和普惠新一代PW1500G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A220飞机航程可达3450海里(6390公里),为航空公司增加了运营灵活性。与上一代飞机相比,A220的噪声印迹减少了50%,平均每座燃油消耗可降低25%,氮氧化物排放量比行业标准低50%,是一款非常适合城市运营的飞机。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采用了包括新一代发动机和鲨鳍小翼在内的最新科技,可为所有舱等乘客提供极佳的舒适度,并且在经济舱标配18英寸宽敞座椅。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运营可靠率达99.7%,其单座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均可降低20%。

  空客A330neo飞机是在继承畅销宽体飞机A330特点的基础上利用为A350研发的技术而设计的真正新一代机型。A330neo配备了“空客飞行空间”客舱,通过最新一代机上娱乐系统和无线网络覆盖,可为乘客提供独特的乘坐体验。A330neo使用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最新的遄达7000发动机为动力,采用了翼展增大的全新机翼并装备了源于A350的鲨鳍小翼,拥有极高的效率水平。与上一代竞争机型相比,其单座燃油消耗可以降低25%。凭借其量身定制的中型运载能力和杰出的航程范围,A330neo被认为是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后恢复运营的理想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