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 福州航空开展“信用民航宣传月”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11-29 13:47: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者:福州航空品牌传媒

  11月是信用民航宣传月。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信用民航”建设,海航旗下福州航空以“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弘扬诚实守信的理念,倡导旅客和员工践行诚实守信精神。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多渠道宣传“信用民航”。福州航空在官方公众号、微博、视频号等平台发布系列主题海报和推文,展示民航信用宣传标语,普及民航信用知识;福航乘务员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录制短视频,发起守信倡议。

  福州航空还在11月28日FU6509福州-昆明航班上举行“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主题航班活动。“国无信而不达,人无信而不立。诚实守信,方能一路畅行。”乘务长通过机上广播介绍活动的意义,以互动问答等生动有趣的形式向旅客普及信用民航常识,倡导大家“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共同为平安、顺利出行创造更好的环境。

  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积极响应民航局号召,加强民航信用、文明出行宣传力度,向公众普及乘机安全常识和民航法律法规,与旅客共建美好出行环境,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航空安全出行氛围。

福州航空“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主题航班活动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