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年终双十二预热 首都航空无限飞3.0开售

http://www.cnair.com 2021-11-26 14:1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年11月26日 通讯员 李静)

  随着“双十二”临近,首都航空推出“无限飞3.0”机票优惠产品,助力旅客错峰出行。此产品将于2021年11月29日上午10点在飞猪平台正式开售,抢先优惠价格1799元起/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购买“首都航空无限飞3.0”产品的旅客可在2021年12月14日-2022年3月26日期间(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2月25日期间的航班无法兑换),不限次数乘坐首都航空自营航班(非首都航空实际承运的代码共享航班和联营航班除外, 北京大兴=鸡西、西安=宜春、宜春=三亚除外),旅客每次申请出票时仅需按照现行标准支付民航发展基金及燃油附加费即可,不用再额外支付机票款。因个人原因行程有变的旅客,可在航班起飞前48小时前通过飞猪APP自助办理退票。(产品相关权益以飞猪平台实际查询为准。)

  此产品适用于首都航空(航空公司代码:JD)国内自营航线,其中商务城市包含北京、广州、杭州、南京等,旅游城市包含三亚、海口、丽江等。首都航空强大的航线网络,助力旅客畅通出行。

  成功购买此产品的乘机人,自2021年12月9日起,可登录飞猪APP相应页面进行兑换,至少在航班起飞前5天申请出票,例如:2021年12月9日可预订2021年12月14日及之后的航班。每个航班15个兑换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购买“首都航空无限飞3.0”产品的旅客在出行时可享受1件7KG的免费手提行李额。如需额外购买行李的旅客,还可通过以下三种渠道购买预付费行李。第一种:通过官网/APP/微信公众号,起飞前2小时购买,可以享受8折优惠。第二种:拨打95375呼叫中心热线,起飞前4小时购买享8折优惠。第三种:现场值机柜台按原价购买。每位旅客最多可购买40KG预付费行李。

  首都航空拥有丰富的航线网络,主运营基地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已建立海口、三亚、杭州、西安、丽江、青岛、南京、广州、沈阳、重庆基地,先后开通航线600余条,运营能力覆盖国内主要城市(含港澳台)和国外城市,“商务舱+经济舱”的两舱布局能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首都航空不断优化航线网络、践行真情服务,逐步推出多项产品及服务,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及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