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进考城!维也纳酒店兰考桐乡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21-11-25 15:5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维也纳酒店(兰考桐乡店)由名师设计按照5.0版本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旅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兰考桐乡店)以商务、行政客房为主,拥有各式客房114间,同时拥有自助洗衣房及中西式自助早餐厅,大型路面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酒店实现WIFi 全覆盖,装饰豪华典雅,设备先进,周边配套设施齐全。

  维也纳酒店(兰考桐乡店)酒店位于开封市兰考县振兴路与考城路交叉口106号,区域位置优越。酒店同一栋物业有华联超市,距离兰美超市(1KM),距离永久里购物商场2.3KM,距离兰考火车站4.4KM,距离高铁站9.8KM,距离距离高速收费站(兰考西进出口)行车距离11KM。

酒店地址:开封市兰考县振兴路与考城路交叉口106号

  交通指引:

  距离兰美超市(1KM);

  距离永久里购物商场2.3KM

  距离兰考火车站4.4KM

  距离高铁站9.8KM;

  距离距离高速收费站(兰考西进出口)行车距离11K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