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孕期囤货|生娃说走就走!十月结晶待产包超齐全无鸡肋!

http://www.cnair.com 2021-11-25 09:4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一位准妈妈得知怀孕的那一刻便会充满欣喜和期待,经历了漫长的孕期,到了孕晚期很多妈妈们都会开始准备生产的物品。一般来说,待产包需要在38周之前就准备好,因为过了这个阶段宝宝随时都有可能降生。如果没有提前准备好待产包,到了医院生娃时需要的物品没有,临时买未必能及时买到,便会造成生产时手忙脚乱。但是很多新手爸妈没有经验不知道要准备什么,盲目选择多花钱未必实用,准备少了唯恐漏掉必需品。

  其实,待产包的物品要以实用、有用为主,在所有物品均准备齐全后,新手爸妈还要熟知物品的用法。作为国内母婴行业领军品牌,十月结晶从孕产妈妈的切身需求出发,针对妈妈们产前产后一系列生理变化和身体恢复的需要,特别推出科学护理用品组合——十月结晶待产包,产前产后护理全覆盖,满足妈妈们从待产到月子的一站式需求。

  十月结晶待产包分为母包和子包。其中母包主要是一些月子期用品:包括产褥期护理垫、产妇卫生巾、防溢乳垫、母乳储存袋、收腹带等;子包则主要是一些宝宝护理用品:包括婴儿纸尿裤、隔尿垫、婴儿棉签、婴儿湿巾、婴儿棉柔巾等用品。

  在分娩当天,妈妈们都会排出一些黏液、羊水等液体,这些虽然是分娩的前兆可以让妈妈们做好准备,但是也会带来弄脏床单、被褥的麻烦。这时,十月结晶待产包内的一次性护理垫便派上了大用场!60*90cm加大加厚的十月结晶护理垫,几乎覆盖半张床的宽度,不仅可以让妈妈们安心修养,无忧安睡,再也没有弄脏床单的担忧,还能用完即扔,减轻家人的护理压力。

  湿巾是宝妈照顾婴儿的必需品,不管是出门在外,还是在家都用得到。但是宝宝皮肤非常娇嫩,如果湿巾中含有香精、酒精这些刺激性成分,会对宝宝皮肤造成伤害甚至引起过敏。十月结晶湿巾精选优质植物纤维经细腻交叉平纹织造而成,遇水不容易破,即使反复揉搓也不掉屑,能够呵护出生宝宝的娇嫩肌肤,避免宝宝出现干燥脱皮、发红起疹、过敏、发炎等不良皮肤情况。

  除了护理用品之外,妈妈们还需要在待产包内准备好夫妻双方的身份证、准生证、结婚证、户口本、孕期检查单据、生育保险绿色本子和医保卡等重要证件,还要准备足够的现金或者银行卡,以免发生意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