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ndigo伙伴公司订购255架空中客车A321neo系列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21-11-15 17:37: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1115日,迪拜 — 美国Indigo伙伴公司所投资的四家航空公司——匈牙利Wizz航空、美国边疆航空(Frontier)、墨西哥Volaris航空和智利及阿根廷JetSMART航空日前联合签署协议宣布增购255架空客A321neo系列飞机。

  这一增购订单使得Indigo伙伴公司旗下航空公司的A320系列飞机总订单数达到了1145架。此次增购的飞机包括A321neo飞机和超远程型A321XLR飞机,其中:

  — Wizz航空:102架(75架A321neo飞机+27架超远程型A321XLR飞机)

  — 边疆航空:91架(全部为A321neo飞机)

  —Volaris航空:39架(全部为A321neo飞机)

  —JetSMART航空:23架(21架A321neo飞机+2架超远程型A321XLR飞机)

  此外,Volaris航空和JetSMART航空还将其现有储备订单中的38架A320neo飞机转换为A321neo飞机。

  “这笔订单再次表明了我们投资的航空公司们对未来十年持续增长的承诺。空客A321neo和超远程型A321XLR飞机具有行业领先的效率,极低的单位成本,以及与以往机型相比显著减少的碳排放印迹。凭借这些飞机,Wizz航空、边疆航空、Volaris航空和JetSMART航空将继续提供低票价,刺激他们所服务的市场并提升其行业领先的可持续发展的形象。”Indigo伙伴公司管理合伙人比尔·弗兰克表示。

  “我们很高兴进一步扩大与Indigo伙伴公司及其旗下Wizz航空、边疆航空、Volaris航空和JetSMART航空的合作,这些公司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迅速果断地采取行动,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减小以及全球对可持续飞行需求增长的情况下达成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订单。”空中客车首席商务官、空中客车国际业务负责人谢勒表示。

  得益于新一代发动机和鲨鳍小翼,A321neo飞机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超过25%,同时噪声降低50%。超远程型A321XLR飞机航程可达4700海里。这使得超远程型A321XLR飞机的飞行时间最长可达11小时,乘客在飞行全程都享受到空中客车屡获殊荣的“飞行空间”(Airspace)客舱内饰所提供的舒适性,该内饰将最新的客舱技术应用于A320系列飞机。

  截至2021年10月底,A320neo系列飞机共获得来自122家客户超过7550架订单。自5年前首架A320neo飞机投入运营至今,空中客车共交付了超过1950架A320neo系列飞机,共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达1000万吨。

  Indigo伙伴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是一家专注于全球航空运输投资的私募股权基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