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货运在AFLAS大奖评选中荣膺“最佳绿色货运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21-11-04 14:0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新加坡航空于在中国香港举办的2021亚洲货运、物流和供应链(以下简称:AFLAS)颁奖典礼上,荣膺“最佳绿色货运航空公司”。

  新加坡航空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货运总经理郭汉明先生(左)以及《亚洲货运新闻》出版人 Darren Barton先生(右)

  新加坡航空公司货运高级副总裁陈有成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在2021 AFLAS大奖中被评为最佳绿色货运航空公司,这是对我们不懈努力的肯定,比如通过新航集团碳中和志愿计划,让我们的货运客户自行抵销其货运所产生的碳排放。“

  作为新航集团坚持可持续发展之旅的一部分,新航货运于2021年7月启动了碳中和志愿计划。该计划兑现了货运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承诺,特别是自新冠疫情大流行以来货运需求强劲的情况下。

  一年一度的AFLAS奖项由面向亚太地区物流行业和供应商的贸易杂志《亚洲货运新闻》所举办,旨在嘉奖业界卓越的物流服务供应商,包括机场、港口和其他物流公司。AFLAS是唯一仅由客户投票决定奖项归属的亚洲物流大奖,由此成为物流领域评价客户体验的风向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