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设便民邮政服务寄点

http://www.cnair.com 2021-10-28 08:1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朱培文)和田机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措并举为民办实事。10月27日,为解决“因旅客在安检时有不能随身携带的物品;或者想要轻松出行,直接奔赴目的地,但却受累大包小包的行李”等出行难题,和田机场建立便民服务寄点,并且给与旅客内寄快递的价格,这与以往旅客可以选择在机场办理托运,但可能因为赶飞机而时间来不及提供了便利。

  便民服务寄点的建立切实解决了从根本出发为民办实事的实际问题,有效减少了旅客的财产损失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机场服务质量,赢得了旅客的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