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积极开展《跑道表面状况评估与报告规则》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10-26 16:4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为了规范运输机场跑道表面状况评估和报告工作,确保航空器起降安全,提高喀纳斯机场运行效率。10月25日,喀纳斯机场机场组织开展了《跑道表面状况评估与报告规则》的培训,喀纳斯机场空管业务部、安全质量管理部以及运行保障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工作由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副总经理陈新安主持,首先对照新版和旧版规则的进行了大概的讲解,其次结合喀纳斯机场实际工作详细讲述了相关的内容。主要讲解了总体原则、干跑道的评估、湿和污染跑道的评估与报告和相关问题四方面的内容。系统梳理了新修订的上报程序,明确规范了信息报送的流程。同时结合喀纳斯机场冬季运行时间长,温度低,降雪量大,极易发生冰雪污染道面和降雪天气下信息通报接口单位多的特点,开展风险管理活动,梳理部门《运行手册》、《除冰雪工作规程》等相关内容。最后大家一起对《规则》进行了热烈的分析讨论,加深了对规则的理解。

  此次培训,加强了机场和空管业务部对跑道运行规则的理解,提高了相互之间的配合协作,并对喀纳斯即将开始的冬季航班运行和保障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喀纳斯机场将持续查找问题,总结经验,研讨对策,渐进培训,不断完善工作流程,为喀纳斯机场冬季运行安全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