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秉承用户至上 确保网络畅通

http://www.cnair.com 2021-10-19 14:5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天通公司信息化室信息化组接到部分用户反映wifi无法正常使用。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技术人员发现问题后迅速展开故障定位并顺利处理故障点,使网络第一时间恢复通畅。

  信息化组值班人员首先梳理wifi网络拓扑结构,逐级排查网络节点,锁定故障范围,发现导致此次故障的原因是该楼层poe交换机到接入层交换机之间的主网线接触不良,导致wifi异常无法正常使用。经过技术人员的处理,故障迅速被排除,wifi恢复正常。

  信息化室信息化组时刻谨记着用户至上的理念,在故障发生后,争分夺秒进行故障处理,凭借着技术人员精湛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没有一丝拖延地进行了故障的维修,确保大量用户在最短时间内可以正常访问互网。

  (图/文  侯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