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阳澄湖农家乐,一个阳澄湖吃大闸蟹正宗的地方

http://www.cnair.com 2021-10-19 09:5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阳澄湖农家乐,一个阳澄湖吃大闸蟹正宗的地方,阳澄湖的水产资源是相当丰富的,盛产有清水白鱼、桂鱼、鳗鱼、清水虾、等七十种淡水产品,阳澄湖产的大闸蟹从古至今素有"蟹中之王"美称驰名中外。

  说到吃大闸蟹,这可是一种季节性的享受,深受古今中外诗人才子们的追捧,曾经唐代大诗人李白说过:"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莱。且须饮美酒,乘月醉高台。"将大闸蟹的美味描写得尽致淋漓,令人神往。

  那阳澄湖吃大闸蟹哪里好呢,这个可从地里位置上分析,在阳澄湖中心有两条沙梗,尤其像莲花一样的莲花岛居于阳澄湖中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方,也就是阳澄湖核心地域,值得前去尝试。

  阳澄湖大闸蟹久负盛名,那去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呢,在这里要向大家介绍一家在阳澄湖莲花岛上的莲花岛顾记蟹庄。顾记的老板是当地的养殖户,拥有多年养殖大闸蟹的经验,在阳澄湖里拥有自家的养殖基地。他家的蟹个头饱满,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后才进行销售,来到当地的游客也可以自己挑选,老板为人朴实,在挑蟹方面有自己独有的一套经验,秉持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保证每位游客都能挑到满意的蟹。当然若是游客选择在店内用餐的话,也是一次绝佳体验,莲花岛顾记蟹庄不仅菜品丰富,而且在蟹的烹饪方面也是一绝,辅以秘制调料,让人赞不绝口,优质周到的服务也让他们家拥有了众多的回头客。

  莲花岛上的旅游观光路线有两条,游客可以自行选择走陆路或是水路。若是想近距离地感受岛上的风土人情,那么小编推荐步行或是乘坐观光车,沿着绿荫小道在农户间穿梭,道路两旁都种有瓜果蔬菜,新鲜诱人。若是选择乘坐游轮也是不错的体验,阳澄湖碧波浩渺,波涛翻涌中倒映着蓝天白云,游轮开过溅起串串水珠,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有的看有的玩,园内主要分为集结号、神探狄仁杰、太极、非诚勿扰等几大电影主题游乐景区,高度还原电影里的布景,特别是乐园最里的通天浮屠甚是震撼。另外还有儿童乐园、小火车、华谊超大影院等项目。园内各个时段还有表演项目,特别是《太极》实景武术电影拍摄表演,特别好看也算值回票价的节目了。节假日去的,人不少。许多游乐项目需要排队,园区不是特别大,基本上不用租车,步行大半天也就基本玩完了。总体感觉瑕不掩瑜,值得推荐不需此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