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推出登机口天气告知栏

http://www.cnair.com 2021-10-18 11:0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网讯(巴彦淖尔机场:刘浩舟报道)近日,为贯彻落实民航局绿色机场、人文机场建设,从细节处彰显服务态度,从微小处提升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详细准确的目的地机场天气情况,多方面保障旅客出行。巴彦淖尔机场登机口推出低碳节能又环保的登机口天气告知栏,为旅客提供目的地天气的情况。

  巴彦淖尔机场登机口天气告知栏全构造无需通电,告知栏高1.5米,总体布局第一栏显示登机口目的地机场,第二栏显示目的地天气情况,且有相应代表天气情况的标识可以随时进行更换,最下面一栏为共享航班状态,更为直观的方便旅客了解自己出行目的地的天气情况,以便及时安排行程。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越是细微之处,越要彰显更为周到温馨的服务细节,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深入细枝末微处从细节服务旅客,同时,探索更为低碳环保节约能源的创新举措,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