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爱在深秋情暖重阳”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10-18 10:1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网讯(巴彦淖尔机场:刘浩舟报道)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深入扎实推进“适老化服务”,真情保障老年旅客,重阳节当日,巴彦淖尔机场开展主题为“爱在深秋情暖重阳”的敬老主题服务。

  当天,巴彦淖尔机场候机楼工作人员为来乘机的老年旅客提供了优先值机、优先安检以及在隔离区内提供免费热水和座椅按摩等服务,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节日文化,打造特色服务品牌,营造“敬老、尊贤、守礼”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巴彦淖尔机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特色服务品牌,积极利用“春节”“元宵节”“端午节”等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根植传统文化,提升机场公司服务品牌形象,为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