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航班大面积延误总体预案》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10-17 16:40: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朱赛赛 李国栋)冬季,北疆大部分地区雨雪、冰冻、大雾等复杂天气频发,届时将进入冬季大面积航班延误高发时期,给航班正常工作带来了压力和挑战。为充分认识做好冬季大面积航班延误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贯彻落实机场集团疫情防控下,应对冬季航班正常保障工作,10月16日下午,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全员开展《大面积航班延误总体预案》培训。

  本次培训由伊宁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组织,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讲解,从信息的发布、通报与传递,预案的启动与具体实施流程、终止响应几个方面入手,提前掌握应急处置预案,协调各保障部门,积极应对航班大面积延误情况。

  通过此次培训,机场各保障部门充分认识到做好大面积不正常航班保障的重要性,确保做到有效沟通、相互配合、协调高效、妥善实施,为处置大面积航班延误提供有力保障。十月,伊宁机场将“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为课题,开展应急演练,通过演练促值班人员更加熟悉大面积延误时的工作流程,验证航班延误期间各单位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能力及各单位之间在信息传递、协同联动及指挥协调等方面的总体情况。

  伊宁机场始终致力于保障航班安全、正点、高效,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