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阳澄湖买大闸蟹正宗的地方在哪里 去阳澄湖农家乐

http://www.cnair.com 2021-10-15 14:4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长假过后,正是大闸蟹成熟之际,这个季节里才有的大闸蟹更是招引着各位餐客,跟随着浩浩荡荡的吃蟹大军,我们直奔苏州阳澄湖,去看一看阳澄湖的风景,去品一品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是我们此刻的心情。

  车子按照导航,一路高速顺利到达了阳澄湖莲花岛北码头,时间指向上午的九点,吃饭还早。莲花岛顾记蟹庄老板建议我们先游玩莲花岛。我们先在码头先买了游轮船票,游船在阳澄湖中行了四十分钟,阳澄湖波光凌凌的湖面,岸边不时看到芦苇荡,还有那养殖基地。

  回来的时候我们选了观光车,农田阡陌,白墙黑瓦,一派现代农村景象。

  普及一遍阳澄湖莲花岛,阳澄湖正中间的莲花岛,岛的形状像朵莲花,像似一片荷叶。岛内还有很多当地的螃蟹餐厅,都以清蒸阳澄湖大闸蟹为招牌。

  岛上人气很旺,特别是上海的游客喜欢这儿的大闸蟹。我们选择了岛上的莲花岛顾记蟹庄挺有名,预定了这次的蟹宴。因为到阳澄湖吃大闸蟹就是要吃正宗的、地道的清蒸阳澄湖大闸蟹。

  中午的时候,莲花岛顾记蟹庄老板为我们安排了沿河的座位,这真是头顶蓝天,看着渔民驾着小船在湖中穿行,别有滋味,尝了几道美味的农家菜后,香喷喷的大螃蟹端上了餐桌,一个个橘红的蟹壳,已是看着馋人,当发完朋友圈后,每人已急不可待的抓起大闸蟹,掰开蟹盖,诱人的蟹黄近在眼前,真是好蟹。

  美食动心,美景动人,下午我们又到巴城老街游玩。巴城是一座千年古镇,不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巴解来自这个地方,也是百戏之祖昆曲的发源地。

  匆匆的一日游总是去的很快,阳澄湖很美,阳澄湖大闸蟹更招人喜欢,莲花岛招人喜欢是有理由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