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宏昆酒店集团双奖临门 朗丽兹酒店获年度创新生活方式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21-10-15 10:12: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酒店高参公布“年度推荐酒店品牌”名单,宏昆酒店集团旗下战略级品牌朗丽兹酒店获得“2021年度创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旗下五星级酒店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获得“2021年度备受欢迎会议酒店”。

  作为酒店业一年一度的风向标,酒店高参“年度推荐酒店品牌”由酒店行业权威媒体联合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共同发布,旨在为行业树立真正有价值的品牌标杆,为旅宿消费者群体推荐真正有价值的出行参考依据。宏昆酒店集团凭借精准的发展战略、多维覆盖的品牌矩阵、专业的运营支持实力,使旗下中高端连锁品牌和高星级酒店都得到了市场验证与媒体认可,也在本年度评比中斩获佳绩!

  在朗丽兹酒店“开启美好”

  朗丽兹酒店秉持服务于顾客消费全周期的理念,在“住前”提供便利性、“住中”守护隐私性,而在顾客“住后”依然保持关注度。酒店的产品与服务,一方面致力于格调与品质的打造,另一方面兼具功能与价格的平衡,最终在消费终端被巧妙融合为“有品位、更贴心”的非凡住宿体验。

  朗丽兹酒店以一步一景的城市度假森系美学为空间核心设计理念,并融入创新的“音乐疗愈”功能实现差异化,为顾客带来温暖而新鲜的入住感受。

  同时,朗丽兹酒店的创新产品亮点还体现于共享大堂、健身房、洗衣房等硬件设施,再加上“会员专属用品、为TA订制、早餐外带、自选枕头”等亮点服务,将满足不断升级的商旅住宿需求。

  在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邂逅“尊贵体验”

  开业于2014年的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以东方文化、国际风范为设计主旨,融入怡人、恬静的园林风格,成为京城知名的高星级酒店标杆。酒店整体风格艺术气息浓重,随处可见国画大师及其弟子的笔墨丹青。公区陈列有造型各异的艺术品,室内雍容的装潢布局与室外雅致的花园景观相映成辉。而细致、浓情的东方服务典范,更为顾客创造高品质的非凡尊贵体验。

  酒店共有总面积多达6000余平米的宴会区域,包括一间1300平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十间58-686平米的会议厅,另有近1000平米的户外草坪,可以满足不同类型活动需求。自开业以来,酒店每年平均承办的各类会议数量近2000场,广受主办方好评,此次获评“2021年度备受欢迎会议酒店”实至名归。

  如今双奖临门,彰显了宏昆酒店集团旗下“朗丽兹酒店”和“朗丽兹花园酒店”的品牌魅力,也向业界展示出企业自身的核心实力。在未来的市场环境中,宏昆酒店集团将与投资人共同探索更精致多元、更具前瞻性的投资模式,依托深厚的运营管理经验与优势资源,为品牌的发展和升级注入新动能,为广大顾客带来更有品位、更贴心的非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