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真情服务化解旅客囧途困惑

http://www.cnair.com 2021-10-14 17:5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0月13日,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收到一封表扬信。信中,旅客祝先生对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工作人员雪中送炭,主动为出行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行为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据悉,祝先生于2021年9月27日乘飞机从南京来到伊宁市探亲旅游,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祝先生原有的计划安排,之前购买的南航航班接二连三的由于疫情原因取消,为了能尽快返回南京工作,倍感焦急。好在得到了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谢飞的热心帮助,安检员谢飞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主动为旅客查询、提供航班信息,成功帮助祝先生顺利返回江苏南京。

  虽有疫情带来的困扰,也不影响伊宁机场工作人员的真情服务。真情服务,情满旅途,机场全员将秉持真情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