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拉特中旗机场提前启动供暖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10-13 14:3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乌拉特中旗机场 张长河)近日,乌拉特中旗地区冷空气来袭,气温骤降,乌拉特中旗机场根据天气变化,提前启动供暖工作,确保候机楼温度适宜,为旅客营造舒适的候机环境。

  为提前做好今年冬季供暖保障工作,乌拉特中旗机场对辖区供暖管网、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系统排查,重点对暖气片、管道阀门、管网管体锈蚀情况进行了重点排查,储备了暖气片、更新了维修工具,确保严寒天气下应急处置工作能及时完成。同时参照以往供暖季运行数据和经验,细化设施、设备维保工作,全面优化运行方案,进一步完善锅炉软化水处理流程,完善锅炉应急处置预案。

  在保证供暖温度达标的情况下,乌拉特中旗机场以建设绿色机场为目标,加强节能降耗工作,创新举措,采取分段供暖等方式,进一步减少能源消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