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假期结束,来潮漫酒店Get职场人生活与工作平衡的秘诀

http://www.cnair.com 2021-10-11 17:5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放假,是成年人自我调整、解压的方式。尽管放假会面临着生活节奏被打乱,节后堆积的工作,但,对于成年人来说,假期有多长,快乐就有多久。

  所以,职场人总喜欢在假期前狂加班攒着放大(长)招(假)。如今2021年假期已过,假期前紧锣密鼓的加班虽获得了短暂的放松,但假期结束后的忙碌工作日常也将继续。唯有寻得生活与工作的平衡,才能不被“大起大落”羁绊。

  Get职场人生活与工作平衡的秘诀

  01一个好觉

  职场人忙碌的一天结束,夜晚就是属于自己的“狂欢”,以至于,熬夜成了职场人的夜晚标配。其中除了自愿晚睡外,压力过大、工作焦虑、也让职场人夜晚的失眠症钻了空,被迫熬夜也成了不少人的常态。

  但也唯有睡个好觉,才能缓解疲惫,让第二天更加元气满满面对工作与生活。

  一个好觉,是生活也是“充电”,不仅能让自己放松,还能养足精气神,高效处理工作,给生活多点时间与空间!

  静下来,与夜晚共眠。睡个好觉,做个好梦。

  潮漫特别定制了符合人体工学的优质床垫,不仅提供全方位支撑,更是为舒睡而设计,能够有效减压,全效护脊。

  02一杯好茶

  广东人常讲“得闲饮茶”,这是一句有温度、有人情味的“邀约”,包含着对下次见面的期待。 当然,茶在广东,也不仅仅是如此。相聚饮茶,是不少广东人倾心交流,联络感情的方式。

  在午后,给自己一点时间,品一杯好茶,是放松醒神的好时光,也是好友相聚,客户相约的好安排。一杯好茶,既能品味生活,也能为工作续航。

  找个舒适的位置,给忙碌的一天放个假。潮漫酒店为每一位到来的客人精心准备了漫享下午茶,不仅有自助畅饮茶饮,还有点心饼干等,让下午的休闲时光随心享。

  03一份美食

  美食最抚人心,它不仅是饱腹之需,也是快乐的源泉之一。早晨,能够好好享受,吃一顿早餐是何其幸福与重要。可职场人的早餐不是在路上吃完就是在办公桌前被遗忘。享受一份优质的早餐,是对生活的热爱,也是对一天工作的尊重。

  再赶时间,也别让嘴巴寂寞。潮漫酒店漫享早餐,根据客人所需而定,晨起便可品味美味的早餐。

  04一个香味

  人的情绪有75%是由嗅觉产生的,所以当有“气味相投”的味道出现时,便能使人心情愉悦且放松,当闻到难闻的气味时,身体会自然做出抗拒的反应。

  既然可以选择,为什么要让鼻子受委屈。潮漫酒店特别定制了香氛洗护用品,宝格丽香水级别的格调,偏中性香调,是木质花香调中又带着柑橘与橙香的俏皮,让人非常放松。这木质香调每次使用,总能让人仿佛置身于森林里的浴室中,消除疲惫,享受这一刻的放松。

  在紧张的工作中,需要一些时刻,让自己的心情得到缓冲。在放松的休息中,需要一些时刻,让自己的状态得到调整。工作与生活,其实可以获得恰当的平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