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为中国留学生提供返校包机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1-09-27 13:1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北京——继去年圆满执行赴英留学生包机服务后,卡塔尔航空日前与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再度合作,于 9 月 26日和 29日执行两架前往英国北爱尔兰的特别包机航班,为中国留学生的海外求学之旅保驾护航。

  此次卡塔尔航空的留学生包机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由波音 777-300ER 机型执飞,每个航班可搭载来自国内各地的共400多名学生。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学生的国际旅行一直困难重重,而卡塔尔航空的包机服务在助力学生安全、可靠地返回海外校园接受高等教育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一家致力于支持国际学生群体的航空公司,除了协助中国留学生秋季返校外,今年卡塔尔航空还为他们带来了一系列非凡的机上体验。此外,卡塔尔航空还推出全球学子专属常旅客计划——学生俱乐部(Student Club),旨在为留学生在往返校期间提供一系列专属会员权益。在进行常规机票预订时,学生俱乐部会员可享受众多超值优惠,如特价机票、额外行李额度、灵活改签、机上免费高速Wi-Fi、会员升级等礼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