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电气火灾隐患排查

http://www.cnair.com 2021-09-26 13:3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吕宗豪)为落实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相关工作要求,场区护卫中心对西货库内高、低压配电室及一层、二层办公室开展了电气火灾隐患排查。

  为全面做好机场国内货运库电气火灾防控工作,场区护卫中心安排班组人员对各库区内进出港库区、高、低压配电室及办公区域用电情况开展全面隐患排查,本次排查主要针对配电室上方是否有水管经过、电缆线路敷设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电缆线槽是否完整好用、有无私拉乱接线路、大功率电器使用等现象。

  通过本次排查,有效预防节日期间的安全和因天气降温导致人员违规使用三无制暖电器,杜绝私拉线路的不安全事件发生,为国庆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