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康铂亮相卢浮三品牌投资品鉴会,“携手中法,共探酒店重塑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21-09-24 16:3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一轮疫情下的酒店,多地酒店宾馆出租率一度探底,有的酒店一天住宿个位数,表现稍好一点的达到50%-60%出租率。”据知情人士透露。进入2021年,疫情点状式爆发严重影响了酒店行业的经营,犹如过山车一般,起起伏伏,由此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开始意识到灵活抗压能力的重要性,将酒店品牌的抗风险能力,以及疫后市场复苏能力作为选择加盟酒店的前置因素。

  9月23日下午13:30,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卢浮系列品牌 “携手中法,共探酒店重塑之路!”投资品鉴会在锦江体验中心圆满落幕!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最先进入中国市场的康铂品牌,在品牌总裁肖波的带领下,为在场投资人带来了最新的价值分享。

  投资人和品牌团队在此次推介会中还对酒店疫情后如何重塑,酒店投资、筹建筹开、智慧运营、盈利模式等多维角度展开了对话。通过此次推介会,投资人深入了解了康铂酒店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全球领先的客房产品和其低投入高回报的运营能力,短短3小时的推介会,就收获意向签约项目5个。

  与往届推介会不同的是,本次推介会之所以选择在锦江体验中心举办,旨在能让投资人近距离实地感受了解卢浮三品牌的客房产品。推荐会中的样板房参观环节,揭秘了卢浮三品牌品牌如何依靠其不断创新迭代的优质产品在中国市场不断收货消费者和投资人的青睐。各品牌在保留各自品牌差异化的同时,如何在商业价值及运营逻辑上走出“锦江优势”,为新老投资人带来新机遇,为酒店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创造新价值!

  用“好产品”搭建竞争壁垒

  此次推介会上,康铂品牌总裁隆重向各位投资人介绍并实地带领投资人参观了以Studio为主题的全新客房,新客房吸收中高端酒店产品的必备元素,基于市场调研,融入了中高端市场所需求的一切。并且,为支持品牌国内发展的需要,该方案适合所有地区的建造及翻新标准。

  Studio新空间的第一大特色就是套房理念,空间彼此独立又相辅相成。每一个套房分为3个功能区域,卧房区、客厅区、办公区,满足商务、生活、休闲等需求随时切换。风格上,整个客房空间以薄荷绿、雅白、地平线蓝、亚麻色等色彩组合,以永生植物标本作为壁画装饰,营造自然、和谐、轻松的氛围。

  Studio新空间的物品皆由品牌严选,比如羽绒被、零压床垫、法国品牌洗护、胶囊咖啡机等等,物品的升级大大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针对商务人群,Studio还推出了多元房型组合,舒适房、高级房和豪华房。高级房和豪华房除了有独立办公环境,还提供有胶囊咖啡机等个性化服务。关注每一处细节,让每一位下榻康铂的旅客都真正感受到“Stay with us ·留恋每一刻”。

  业绩说话 从“不确定”中探寻“确定”

  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兼顾成本控制的酒店是目前投资人所需要的品牌。康铂酒店对落地项目进行严格的投资回报测算,通过产品升级不断压缩投资人的成本投入,尽量将投资额和产出产品最大化,收益更稳健。以康铂酒店Studio客房为例,酒店单房毛坯造价低至11万左右,大大缩短了工期,减轻了投资压力,升级后单房收益增加了200元的溢价空间,单房运营成本降至110元。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酒店特别推出的轻改翻牌加盟计划,在不影响酒店日常经营的情况下,最低3万元每间就能完成翻牌改造,优化升级后,单房RevPar可增加160元,相比未改造前增收110%,确保了绝对的加盟优势。

  万变不离其“宗” 品牌建设来支撑

  康铂酒店更底层的关键环节,包括市场、供应链、以及整体研产运营是酒店扎根市场的基础。据介绍,康铂酒店产品开发和升级的能量大部分来源于其背后的锦江酒店(中国区)和法国卢浮酒店集团。资料显示,法国卢浮酒店集团,诞生于1976年,于2004年正式成立,是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集团拥有40多年的国际化酒店管理经验,足迹布局60个国家,有超过1650家酒店。2015年,法国卢浮酒店集团被锦江国际集团收购,进入中国市场。自此,卢浮集团将中国市场作为主要发力之地,在锦江集团旗下“全球创新中心GIC”、“全球旅行产业共享平台WeHotel”、“全球采购平台GPP”、“全球财务共享平台”的“一中心三平台”赋能加持下,已在一线和新一线城市以及周边新晋网红城市等地布局,未来将继续扩张,全面覆盖高、中档酒店市场。康铂酒店就是法国卢浮酒店集团的品牌之一,酒店延续法系品牌的浪漫优雅属性,以“ Stay with Us 留恋•每一刻”为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法式旅居空间。

  目前康铂酒店在中国有300家酒店正在筹建中,预计在未来三年内对外营业,这意味着酒店将会有更多新客房的产品升华落地,赋予酒店产品更多的意义。疫情的确导致酒店经营惨淡,但从某种程度上来看,疫情也是酒店后续发展的“冷静期”,为酒店带来了重塑和升级的新机遇,很明显,康铂酒店掌握了这其中的发展“密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