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联动首届“925大兴机场节” 优惠好礼送不停

http://www.cnair.com 2021-09-24 15:07: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1年9月24日 通讯员 李静)9月25日,是大兴机场投运两周年的生日,今年大兴机场首创国内第一个机场生日节,携手包括首都航空在内的共计20余家航空公司、在线旅游平台、驻华使馆、文旅单位等共同开展系列活动。首都航空值此之际,同步推出诸多精彩活动与福利优惠产品。

  9月24日上午10点,首届“925大兴机场节”开幕式暨《中国大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诞生记》新书首发仪式在大兴机场航站楼如期举行。活动现场,大兴机场播放了投运两周年宣传片,发布升级版九项服务承诺,邀请神秘旅客发表大兴机场服务体验感言,并发布新书《中国大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诞生记》,首都航空市场副总裁张国平代表公司参加此次开幕式。

  9月24-25日两天,首都航空在位于北京大兴机场航站楼四层E、D值机岛之间的特色集市中设立展台,现场推介首都航空北京大兴进出港航线及相关产品。今年10月27日首都航空也将迎来全面转场大兴国际机场两周年,为了回馈广大旅客对首都航空的支持,首都航空已陆续上线“京兴飞”系列产品。目前最先推出的为“京兴飞-往返惠”、“京兴飞-兴福惠”优惠机票产品。现场除了航线及产品的展示外,在活动现场首都航空与旅客进行抽奖互动,送出包括飞机模型、毛绒公仔等航司及旅游周边礼品。

  首都航空共运营北京大兴进出港航线共10余条,包括热门商务及旅游航点广州、杭州、厦门、三亚、丽江、成都等。首都航空拥有丰富的航线网络,主运营基地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已建立海口、三亚、杭州、西安、丽江、青岛、南京、广州、沈阳、重庆基地,共开通航线600余条,运营能力覆盖国内主要城市(含港澳台)和国外城市,“商务舱+经济舱”的两舱布局能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首都航空于2019年10月转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营,借助大兴国际机场主基地运营优势,优化航线网络、践行真情服务,推出系列服务及产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多措并举为旅客提供优质出行服务,彰显北京本土航空品牌的企业形象和责任担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