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召开月度安全推进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9-24 11:0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旭东)9月23日,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安全室组织召开了飞服中心9月份安全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运行科室主任及各级质量安全管理员,中心刘勇副书记、曹燕副主任出席。

  会上,各运行科室汇报了“十四运”期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运行手册维护、风险管控工作和科室自查等方面内容。中心刘勇副书记要求各运行科室结合检查情况,互相借鉴、举一反三,促进飞服工作质量的提高。牢固树立系统安全理念、整体安全观,严抓规章、手册、程序的落实,强调持续进行危险源管控工作,要求中心各级领导更好地发挥管理监督作用。十一假期即将到来,弦不能松,劲不能泄,针对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尽最大努力降低运行风险。

  安全推进会作为飞服中心安全管理的平台,力戒形式主义,促进安全管理落实,以实际行动筑牢运行保障安全防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