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慰问患病职工 传递关爱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21-09-23 17:5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彬澄)为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吐鲁番机场党支部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吐鲁番机场工会主席、副主席一行看望并慰问了患白血病员工郭智轩,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工会主席、副主席亲自携带慰问品前往郭智轩家中,详细询问了患病情况以及后续治疗事宜,嘱咐患病职工好好休息、调养身体,坚定信心配合后期治疗,并表示,“以员工为中心”是吐鲁番机场工会一直以来秉持的核心理念,每一位员工都是吐鲁番机场大家庭的重要一份子,希望早日康复,回归大家庭。

  近年来,吐鲁番机场工会认真履行职责,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帮职工之所需,满腔热情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深入实施“员工关怀”工作,把对生病职工的慰问作为工会密切关心职工的一项重要工作,让职工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