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家格林东方酒店,助您领略皖风徽韵

http://www.cnair.com 2021-09-23 14:1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蚌埠市位于安徽省东北部,淮河中游,京沪、淮南铁路交点,是皖北地区经济中心,因古代盛产河蚌,从而得名“珠城”。蚌埠市风景秀丽,名胜荟萃,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体现在文化与底蕴里,体现在大气磅礴的大明园,也体现在皖风徽韵的湖上升明月。

  来到这里,宾客们可以选择入住在格林东方蚌埠淮上区万达广场海吉星酒店(GreenTree Eastern),用闲雅悠闲的姿态来感受这座城。

  古典闲雅

  格林东方酒店(GreenTree Eastern)是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中高端精品酒店,倡导“量身定制”的设计理念,将内涵深远的东方文化与地方城市特色融合,保持中式风格又有个性的文化韵味。

  设计师在大堂创造舒展轩阔的当代空间感受,敷以温暖优雅的传统材质与色彩,其间点缀绿植、艺术画作,还有高大木屏风分隔出的半私密休憩场所,使人游走于古典与现代之间,感受融合贯通之美。

  格林东方酒店(GreenTree Eastern)客房的整体空间以简约舒适的灰色调为主体,通过现代舒适的木质感搭配,布置出一个充满自然舒适氛围的居住空间,令人轻松自在。

  配置高级

  酒店拥有各类房型以满足客人不同需求,配以现代化的内部设施:24小时恒温热水系统、独立超大淋浴间、优眠床垫、中央空调、无线WIFI覆盖,让你在独具低调内敛的东方气质中充分感受家的温馨和畅然舒适。

  这里还设有免费停车场和大小不一的多功能会议室,可以为宾客提供各式会议会务服务;这里的早餐厅,提供营养健康的幸福美味,让您一整天都能活力满满。

  环境舒适

  酒店(GreenTree Eastern)位于蚌埠市淮上区解放北路567号(中华玉博园内),毗邻海吉星批发市场,距离淮上区万达广场、月星家居、义乌商贸城不远,周边集行政、餐饮、娱乐、购物、金融于一体,环境优越。

  格林东方酒店(GreenTree Eastern)期待与您相伴,共赴每座城市的风华与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