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运行控制中心首次利用目视管理岗位流程视频开展新员工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9-22 16:2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宇)根据《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三基”建设第三阶段(2020年)工作方案》要求,针对分公司2020年-2021年开展目视管理岗位流程视频制作专项工作临近尾声,分公司运行控制中心结合《岗位规范手册》已共计完成岗位视频拍摄11部,顺利完成该项工作,提前进入实际应用阶段。

  随着2021年8月31日运行控制中心13名新员工的引入,运行控制中心首次将目视管理岗位流程视频运用到新员工岗位培训当中,丰富了多媒体培训手段、提高了培训效率。目视岗位流程视频是《岗位规范手册》的另一种表现形式,通过视频拍摄将繁琐的岗位操作程序用视频的形式体现出来,令内容通俗易懂,便于新人理解和学习。本次培训,效果颇丰,学员们通过视频观看直观的学习理解各岗位工作程序,了解岗位上岗资质要求,并且结合视频与《岗位规范手册》同步学习,对各岗位业务知识的理解更加深入、全面。

  未来运行控制中心将始终坚持顶层设计,不断优化、完善各目视管理岗位流程视频,持续推进视频多元化培训的效果运用,深入贯彻“三基”建设要求,强化班组建设强度,综合提升机场核心岗位业务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