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开展中秋送祝福系列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9-22 16:1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卢慧,戴彦林)鸟语花香迎中秋,月圆人圆情更浓,金秋9月迎来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真情服务理念,阿勒泰机场开展“浓情满满 中秋佳节温暖你我”主题活动。

  活动当日,候机楼值机柜台,安检通道显示屏等区域滚动播放具有中秋国潮风的祝福视频,营造出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工作人员在值机柜台、两舱休息室、安检验证柜台、登机口等区域为每一位出行旅客送上精心准备的月饼,在平日规范的礼貌用语中加上“祝您中秋愉快”,让旅客在紧张的旅途之中感到机场的贴心与用心服务。为了让在旅途中不能和家人团聚,阿勒泰机场推出了“你的祝福我来送”活动,让无法回家的旅客手写明信片,通过机场统一邮寄的服务方式将旅客思乡情送到家人手中。

  在今后工作中,阿勒泰机场将持续坚持真情服务理念,用服务之心、行动之心、理念之心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