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9-22 15:3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蔡万开)为积极推动新形势下青年文明号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集体的示范功能与品牌效应,弘扬民航精神,切实关心关爱职工,着力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吐鲁番机场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由吐鲁番机场荣获机场(集团)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的空管业务部集体负责组织开展。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旨在组织和引导青年立足本岗位诚实劳动,文明从业,树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敬业意识。

  活动中,集体成员热情似火,积极主动为青年职工解决办公及私人电脑的卡顿、系统升级、除尘等问题,耐心解答电脑维护及防毒方面的知识,不仅解决了职工当务之急,同时秉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培养了职工实用的工作技能,赢得了机场青年职工的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空管业务部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弘扬民航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用奋斗与努力谱写好青春的优美乐章,用理想与信念书写好民航事业的宏伟篇章。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吐鲁番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