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长假,潮漫酒店六城六店带来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21-09-22 14:02:38 来源:互联网

  携程数据显示,截至9月21日,通过携程预订国庆景区门票的订单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三成,周边酒店的订单占比高于去年同期。“中秋和国庆文旅消费一般占到全年5%以上,集中消费特点明显。受疫情不确定性和管控因素的影响,旅游距离和时长依然受到约束,短距离、少切换、周边深度游和品质游是趋势,高档酒店、餐饮消费、特色民宿以及乡村旅游景区需求有望保持较大增长,旅游年龄也依然保持年轻化特点。此外,受市场新热点和产业政策影响,夜间消费、冰雪旅游、横琴一体化文旅消费等全国性或区域性的相关文旅重点项目都可能会形成消费热点。”上海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教授邹光勇表示。潮漫酒店推荐六城六店,希望你在潮漫能够一夜好眠,享受别样的城市魅力。

  『 你好,天津 』

  在天津,有一种“什么”不叫“啥”,叫“嘛”!

  “吃了嘛?”“干嘛呢?”

  天津人拥有带给大家欢乐的语言天赋,去到天津的快乐,大概只有去过的人才能懂!

  天津除了有让人“羡慕”的语言外,还有着让人想一探究竟的独特城市风貌吸引不少人前往旅游,更有不少商人往来,为城市工商业和港口贸易做贡献。

  为了充分满足不同客人的出行需求,潮漫酒店除了在打造舒适的休息空间外,还增设了会议室和商务洽谈区,生活与工作的平衡,希望你也能拥有!

  『 你好,西安 』

  西安是一座被历史痕迹和历史文化填满的国际化大都市。古城墙与现代高楼交错的融合是独属西安的独特风景线。

  这里遍布的古建筑,仿佛在静静诉说着关于西安的故事。这里,美食颇多,逛吃逛吃几天也吃不完!

  她是充满历史文化的都城“长安”,是吃货必到的美食之城西安。

  潮漫酒店在这里,等你一起,品味文化美食之城。

  『 你好,深圳 』

  “来了就是深圳人!”

  每一位来过深圳人,都被深圳速度震惊,深圳不仅有着飞速发展的经济,还有着朝气蓬勃的“打工人”和不服输的创业者。

  在深圳,每一天都有同样的“戏码”发生,有的人想尽办法要成为“深圳人”,而有的人却高喊要逃离深圳。

  但其实,来了深圳,你会知道原来那些高喊着要逃离深圳的人,才是最离不开深圳的人!

  潮漫酒店的到来,希望每一位客人在这快生活的理想空间里,享受生活与工作的平衡。

  『 你好,珠海 』

  这里是浪漫的海滨城市,有沿海的情侣路,有感人传说的珠海渔女......

  在珠海的午后或傍晚,沿着海边绿道,吹着海风漫步,一天的美好大抵如此......

  有人说这里是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她充满的独特魅力,是那关于生活的“温柔”。

  有人说珠海“很奇怪”,她既是珠三角高速发展中的城市,又还拥有着慢节奏的生活方式!

  是的,珠海是一座让你有无限想象力的城市。

  幸好,城市的发展见证,我们没有来迟!珠海,潮漫酒店又双叒来了!

  『 你好,郴州 』

  郴州这个历史文化之城,融合了与岭南文化。开放包容、拼搏进取的文化让这座城市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

  这里是一座普通的小城,她默默在历史的长河中,书写了关于这座城市的故事。

  如果你想知道不同文化之间如何碰撞,那就来郴州吧,潮漫酒店在郴州等你!

  『 你好,北京 』

  北京,是飞速发展的首都,是浓厚历史的文化之城,也是吃货向往的美食聚集地。

  在北京,你可以正式严谨地谈商务,也可以放松悠闲地跟胡同大爷聊聊天。

  这座城市,不用专门寻找,路边的落叶都是独特的风景;走街串巷都能够感受到风土人情;路过的小店都有让人念念不忘的“京味”。

  潮漫期望与你一同探寻多面北京,一起经北京的历春夏秋冬。

  长假将至,潮漫酒店六城六店期待与您相遇,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