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异常行为识别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09-22 10:3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陈晨报道)为提升服务质量,筑牢安全底线,有效提高安全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近日,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旅客异常行为识别专项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机场公司制定了严谨周密的培训计划,利用航班间隙采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培训,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开展培训工作,安检护卫部成员全员参与,内训师对课程的意义、特点、表现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结合日常重点岗位工作的操作实际,带领部门成员现场教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取预先甄别的安保理念,摒弃以前的“钓鱼式”,转而“狩猎式”,将资源最大限度地用于高威人群的检查,将安检关口有效前移,使人力加设备完美结合,扩大机场安保层,提高非法干扰的能力。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夯实三基建设,提高员工的思想认识,求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增强业务技能,稳固安全基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