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线复航 助力旅客“中秋节” 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21-09-20 14:3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丽 刘文杰)9月17日21:14分,随着一架由南方航空执飞的CZ8731航班平稳降落在喀纳斯机场,标志着“乌鲁木齐—喀纳斯”又一条航线复航。

  据悉,此航线由南方航空运营,机型为738,航班班期为每日一班。航班号为CZ8731/32。该航班从9月18开始更改航班时刻,航班时刻为由原来的20:05分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更改为20:20分从乌鲁木齐起飞,预计21:20分抵达喀纳斯机场;由原来的22:15分从喀纳斯机场起飞更改为22:30分,预计23:30分抵达乌鲁木齐机场。

  该航班的恢复将进一步满足旅客“双节”出行需求,搭建起乌鲁木齐至喀纳斯景区之间快速、便捷的空中桥梁。目前正值新疆秋季旅游黄金季节,为广大旅客节约旅行时间,避免旅途劳累。喀纳斯机场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以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理念与亲和精细的真情服务,让每一位旅客安全、健康、顺畅、舒适的享受飞行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