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首家海外输出管理酒店即将揭幕

http://www.cnair.com 2021-09-18 13:4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万达酒店携手Mar Yapi团队,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将于2022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首家海外轻资产输出管理项目--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将于十月揭开帷幕,这是万达酒店品牌输出的重要里程碑。酒店坐落于伊斯坦布尔新国际机场附近新兴商务区,拥有127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和320套配套齐全的酒店式公寓。其中,首期开放的万达文华公寓已进入试营业阶段,包括一卧室、两卧室等多种房型。酒店客房部分将于2022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

亚欧桥梁伊斯坦布尔

  两国巨匠合奏时代交响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由土耳其享誉盛名的高端地产开发商Mar Yapi与国内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携手打造,项目于2017年正式签约,此后双方积极推动项目进展及万达文华公寓在全球市场的推广销售。疫情期间,万达酒店凭借其强大执行力和项目管理优势,携手Mar Yapi团队共同克服重重困难,确保酒店及公寓如期投入运营。Mar Yapi方表示,目前万达文华公寓销售逾八成,其中中国业主达到60%,这充分体现了万达酒店管理在国内及国际市场的影响力,以及国内外业主对万达酒店管理创利能力的广泛认可。

  亚欧桥梁迎来东方雅韵

  伊斯坦布尔横跨亚欧大陆,是土耳其经济、文化、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繁华的国际大都市。这里中西文化交融、宗教背景厚重、各民族共同繁荣。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首次将源自中国的万达文华品牌带到海外,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呈现“韵如是,心境自开”的东方雅韵。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建筑由国际知名的Philip Starck设计事务所设计,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担当室内设计和营运管理。酒店有着独特的三角柱形塔形外观,能够最大化利用日光与拓宽视野,追求文化与自然和谐统一。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结合中国道法自然的传统哲学,运用建筑外观简洁的线条,延伸至室内设计之中,运用精致的金属屏风作为设计语言,将空间分隔又关联为一个整体,使室内设计与建筑外观交相呼应,营造出温润而舒适的氛围,让整个酒店散发出和谐与包容的力量。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大堂

  新兴商务区的城市度假风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以丰富的餐饮及休闲设施在新兴中心商务区营造出充满城市度假氛围的独特生活空间:酒店大堂精致而富有格调,色彩鲜艳的复古老爷车、精心布置的艺术画作在洒满自然光的大厅中熠熠生辉;4间餐厅及酒吧别具风格,为世界各地的食客奉上至臻难忘的土耳其美味及中西佳肴;已经投入试运营的320间豪华公寓,配备设施齐全的厨房设备,高端优雅的家具电器,以及覆盖全酒店的高速网络;面积约为45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配备当地特色礼拜厅,另有3个面积不等的多功能厅,可满足会宴客人的多种需求。

万达文华公寓房间

  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健身及康体设施是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的又一大亮点。设施齐备的健身中心、瑜伽室、水疗中心、户外阳光泳池和室内恒温泳池一应俱全。其中,水疗中心设有当地特色的土耳其浴室,宾客可体验正宗的土耳其沐浴文化;而充满童趣的儿童乐园更是家庭亲子旅客的热门之选。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土耳其浴浴室

  坐落于伊斯坦布尔欧洲区经济快速发展的Bagcilar区,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紧邻机场高速路口及公共交通枢纽,距离伊斯坦布尔新国际机场仅35公里。从酒店出发,宾客可轻松前往博斯普鲁斯海峡、圣索菲亚大教堂和蓝色清真寺等著名景点,优越的地理位置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旅居土耳其提供便利之选。

  Mar Yapi董事会主席Munir Ozkok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将源自中国的万达文华品牌引入伊斯坦布尔这座融合历史光辉和当代摩登的城市。酒店以雅致的建筑和设计、细致周到的服务和美味可口的餐饮,将当之无愧成为区域和城市新坐标。‘一带一路’是一个令人振奋的项目,将为亚欧非洲带来源源不断的合作和贸易往来。我们希望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能够成为当代丝绸之路上的全新驿站,为中国和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展示体现中式美学和待客之道的服务。”

  关于Mar Yapi

  Mar Yapi是土耳其高端地产发展商,专注城市高端商业地产。其开发的大中型地标项目包括:G Plus,G Marin Managed by Divan,G Yoo Inspired by Philip Starck,Divan Residence at G Tower,G Rotana G Beyond等等,这些地产项目在国内外获得众多建筑业界知名奖项,包括CityScape,WAF,MIPIM建筑观察等奖项。在工程质量上,Mar Yapi以流程的专业化、施工技术的高标准确保物业产品质量的精细严谨,凭借工程标准不断铸造出城市地标。以前瞻性的视野,为城市生活推动宜居理想,让城市生活品质不断升级。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超中端酒店-万达美华、中端酒店-万达悦华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89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180余家,覆盖全球180余座城市。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敬请登陆:http://www.wandahotels.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