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夏航空国庆特别策划上线,参与“嗨玩中国”活动赢多项福利

http://www.cnair.com 2021-09-18 12:5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7日-10月7日,为献礼国庆72周年,华夏航空联合穷游网发起了“嗨玩中国”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嗨玩中国”小程序,点亮自己曾经去过的中国城市,同时,用户还可通过此程序测试自己和朋友的默契度,并在十一国庆当天共同举行“点亮中国”的仪式。

  此次活动,用户可通过点击华夏航空官网、华夏航空会员小程序的相关页面参与活动。在活动页面中,用户可直接标记自己去过的城市,生成专属足迹海报。同时,华夏航空的粉丝通过点亮足迹,还有机会获得华夏航空“大美华夏体验官”专属彩蛋标签,并参与抽奖。活动奖品包括双人机票、旅行大礼包、旅行盲盒及G318自驾地图等多项福利。此外,9月22日-10月7日期间,用户还可以在穷游网站内参与Biu话题活动。用户可晒出自己的足迹故事,分享旅行中留下了美好记忆的城市。

  华夏航空此次联合穷游网以移动端裂变传播形式进行品牌跨界活动,目的在于通过自身航媒渠道的传播优势,触达更多的用户。

  近年来,华夏航空在打造立体通达网络的同时,不断整合优势资源,向用户全方位、多角度地推介和展示航点城市的产业与风貌,并多次与城市和企业进行品牌跨界合作,利用航机媒体广覆盖、高触达、沉浸式的优势,结合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形成线上线下整合传播,打造了系列营销事件。

  未来,华夏航空的文化传媒板块将会继续通过品牌跨界和传播渠道扩散的方式借力打力,打通线上线下节点,形成高覆盖、高声量、高持续性的传播效果,为更多城市的文旅产业构建全新的用户触点,把“小文旅”变成“大生态”,践行“小往大来 融汇贯通”的企业使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