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运管委(运行控制中心)组织召开节前安全教育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9-17 19:5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钱成)为确保运管委(运行控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中秋节日期间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在节日期间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中心9月17日组织召开节前安全教育会。

  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风险警示》及《关于进一步加强运行管理委员会(运行控制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员工离港外出行政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等安全文件,对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节假日期间重要航班保障等重点时段的值守力量,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到值班期间不串岗、脱岗、不提前离岗。二是做好要求全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到节日期间不聚集、不扎堆、不食用冷冻食品。无特殊原不得外出,坚决杜绝节日期间饮酒后上岗。三是针对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进行学习并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按章运行,避免发生责任原因导致的不安全事件。四是严格按照换季计划推进落实中心换季工作,节假日期间各室、中心换季工作不得延后。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教育会的召开,中心员工充分认清了当前复杂形势带来的安全风险,提前预防了员工出现思想麻痹和侥幸心里。为双节来临之际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运行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