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安全检查站进行人员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9-17 13:0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邓艺玮,崔倩)

  为全面做好2021年秋冬换季工作,应对秋冬季节转换所产生的各种不良天气,防范各类安全隐患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阿勒泰机场安全检查站将进行换季人员思想和设备上的换季。

  在人员思想方面,随时温度下降,阿勒泰将迎来新一轮的旅游旺季。旅客从穿着上发生了改变,在二次安检和旅检通道人身检查方面应加大检查力度,防止危险品漏进隔离区。

  在设备方面,随着温度下降,应防止因为温度原因导致的安检设备损坏问题,加强对设备的维护工作。

  阿勒泰机场安全检查站必将做到作风、思想、工作上的认真负责,为冬季航班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